有事看置顶。
時途千載,終成末央
这里谀枳,还是我。
头像来自@好想喝抹茶忌廉

【朝俞·论坛体】我的同桌是大佬(一)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论坛体,是真的爽,全程瞎逼逼。

       角色属于阿黄,ooc属于我。

       原著向,不定期更新,没有文笔,祝食用愉快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 学校重新分班了,我的同桌是隔壁楼的大佬。


  帅炸苍穹

  1楼

       是这样的,我今天见到同桌的时候是非常惊喜的,这不是不久前和我一起进过局子的朋友吗?

    然后我就高兴地对他说:朋友?缘分啊,这么巧。

  但是同桌并没有理我。


  我听说隔壁西楼大佬和我分到一个班了,说实话我还挺好奇的,毕竟那可是涂黑色指甲油的非主流傻逼呀,我还真想见识见识。


  但是我环顾四周都看不出来那位西楼大佬到底是谁,于是我就问同桌知不知道那位涂黑色指甲油的非主流傻逼是谁,但是我同桌他依旧没有理我。


  我们班主任要全班自我介绍,然后等到班主任叫西楼大佬名字的时候,我的同桌,他,站起来了。


  同桌在黑板上写了他的名字。不得不说,同桌的字,写得还挺好看的,当然比起我的还是差了点的。


  然后同桌说了一句:“我不涂黑色指甲油。”说得好呀,然后我就给他鼓掌了。可是同桌他不理我。


  为什么呀?明明我那么热情,就如春天的暖风温暖了他的心房,而我本人又那么帅气,连隔壁家上初中的曦妹妹都说我一表人才器宇不凡,市场卖菜的张阿姨也说我玉树临风仪表堂堂,还有跳广场舞的李阿姨也说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。


  我是真他妈的帅。


  作为新时代的五好青年,我当然知道说脏话是不对的,但是不加他妈二字,就无法体现出我的帅气。所有,我知道错了,但坚决不改。


  所以说,如此热情好客帅气逼人的为什么就不能得到同桌的理睬呢?


  这不科学。
  
  2楼
  楼主我来捧场了,等下,你说的有点多,等我看完。
  
  3楼
  看到标题的我进来了。我以为会是什么大佬与他的傻白甜同桌之间的爱恨情仇的戏码,原来我想错了吗?
  
  4楼
 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
  
  5楼
  我是2楼,我看完了,楼主是真的挺能说的[捂脸]。为什么同桌不理你……楼主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?
  
  6楼
  楼主你是不是忘记了你当着同桌的面说人家是非主流傻逼……?
  
  7楼
  楼主,同桌不理你,那是你自找的啊……
  
  8楼
  相比于同桌不理楼主,我更好奇的是为什么你们会进局子?
  
  9楼
  好奇+1
  
  10楼
  只有我关注到了同桌写字好看,而楼主说他写字更好看吗?
  
  11楼
  我回来了,刚去打游戏了。我没忘记。但我觉得我同桌不是那么小气的人,况且我那么帅,他不会怪我的。局子啊……这个就说来话长了。你们先聊,我打字。
  
  12楼
  ……
  
  13楼
  ……为什么楼主如此不要逼脸?
  
  14楼
  不要逼脸+1。让我想到了暑假我玩的一个游戏。
  
  帅炸苍穹
  15楼
  什么游戏?
  
  16楼
  楼主你不是在打字吗??别管什么游戏了!快点打!!!来,14楼的朋友我们继续。
  
  17楼

      我是14楼。


  是这样的,暑假我在小摊上吃面。那里的烧鹅濑粉可好吃了!烧鹅肥而不腻,皮脆里嫩。濑粉是手作的,特别爽口。


  我吃得正香,突然看到有个小妹妹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给我左前方那桌发传单。


  那桌上坐了俩人,其中一人我认识,我们这挺出名的,我和他挺熟,逃课去网吧打游戏经常那碰到,他打得挺好的。


  坐他对面那个我见过几面,但不认识,白白净净一个男孩子,挺好看的,手特别好看。


  我认识的那人喊他对面那位什么老板的,那个小妹妹说了什么我没听清,就看到她给他们递了两张传单。


  然后小妹妹给我也发了张传单,看上去很像骚气爆棚的黄色小广告,上面写着:题王争霸。我鬼使神差地扫码下载了。


  等会,太多了,我先歇会。
  
  18楼
  楼上你说的我饿了,但是我们还没有下课qwq。
  
  19楼
  17楼同道中人啊,都是吃货。不过那游戏怎么回事?为什么像黄色小广告你就下载了?
  
  20楼
  楼上一语中的,17楼你不是逃课去网吧打游戏的吗?这不是一个刷题游戏吗?我用过你课别骗我。不过这么一说我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。
  
  21楼
  楼上知道点什么?
  
  22楼
  我是20楼,还是留给17楼说吧。我只能是,真的太他妈不要逼脸了。话说楼主还没有回来吗?
  
  23楼
  我是17楼,久等了。


  我下载了那个软件之后,隔了几天才想起来,点开游戏,一进去就要刷题。


  什么玩意啊这是,我一个学渣怎么可能会做题呢?刚好我姐来了,她顺手帮我把题答了,然后拍了拍我脑袋说:“加油。”


  我:???


  然后我进了游戏大厅就看到聊天室一堆新消息,果然学霸就是学霸,打字都那么快的吗?


  刚好看到他们在说什么题王和X神,我就好奇点进了排行榜,看到排行榜第一是一个叫题王的家伙。


  这个游戏就叫题王争霸,这人给自己起题王这个名字是不是有点过了?


  然而还不止,这位题王的个签是:不用争了,题王是我的。


  怪不得全聊天室都在刷不要逼脸了,这是真的不要逼脸。
  
  24楼
  不要逼脸+10086

-tbc-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茉香珍珠布丁奶茶提拉米苏星冰乐(有事看置顶,授权相关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